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全民英檢網 英文初級教學林昭亮返台 獻演全5首莫札特小提琴協奏曲

因為演奏莫札特小提琴協奏曲,展開職業演奏生涯的知名小提琴家林昭亮,將於6月13日、14日、19日、20日於台中、高雄與台北,以兩套音樂會形式完整演出全5首莫札特小提琴協奏曲。林昭亮表示,若只能選擇一位作曲家陪伴他一生,非莫札特莫屬。 自2011年開始擔任國台交駐團藝術家的林昭亮,陸續以協奏曲或室內樂形式與樂團合作演出6套音樂會,今年更將獻演莫札特全5首小提琴協奏曲與降E大調交響協奏曲,為國台交2013/14樂季畫下句點。 林昭亮指出,莫札特一生只寫過5首小提琴協奏曲,都是在他19歲時完成,而他自己不只小時候就喜歡莫札特,他的職業生涯也是因為演奏莫札特第三號小提琴協奏曲而展開,莫札特對他而言,別具意義。林昭亮說::『(原音)我是當然9歲的時候學開始學第三號協奏曲,然後第三號協奏曲也是在紐約林肯中心演奏的曲子,那時候我才19歲,受到觀眾和紐約時報樂評的讚美,所以我的演奏生涯等於是那一次正式開始,所以莫札特跟我的緣分很強,所以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說,如果我只能選一個作曲家陪我一輩子話,可能就是莫札特了。』 不僅如此,林昭亮小時候最喜歡比利時大師葛羅米歐(Arthur Mrumiaux)詮釋的莫札特小提琴協奏曲,沒想到他現在使用的琴正是當年葛羅米歐最常用的一把琴,而他現在還準備用這把琴演奏莫札特全5首協奏曲,林昭亮笑說,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林昭亮返台-獻演全5首莫札特小提琴協奏曲-081200466.html
    全球英檢題庫 快樂學英語英文怎麼讀 高中英文教材家教補習班 高中英文教材英語老師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商務英語會話 網上自學英語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104家教中心空中英文 師資培訓兒童班 學測英文作文英文學習方法 唱英文歌學英文在學 英文 高中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

arrow
arrow

    nicholasd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